新竹美食喫菜吧

今天要來介紹這間從我跟朋友聚會隨意找到,然後一吃成主顧就吃了三年的愛店-喫菜吧。它一開始是開在莊敬二街,後來遷移到嘉豐二街。這間我真的淚推,小農食材新鮮而且又健康好吃,常常來去吃一發。

這是喫菜吧的菜單,有簡餐、火鍋、主廚推薦小菜和炸物。

我的萬年最愛就是老薑麻油鍋,因為我超愛麻油!!它的麻油味很香但是不會像外面那種麻油雞那麼重,是清甜的麻油湯底而且薑味不會很重。喫菜吧的菜真的超好吃,尤其是菇類。

我真的太愛猴頭菇了,所以跟店家拜託它們讓我單點,猴頭菇萬歲!!!

我們還點了時蔬炸物拼盤,有炸香菇、炸猴頭菇、炸薯條、炸米糕和炸素肉,還有附上ㄧ碗沙拉,炸物味道跟鹹酥雞很像,深得水先生的味,他一直邊吃邊念說怎麼可以做的那麼好吃!

除了這兩道之外,我們之前吃過覺得推薦的還有猴頭菇Xo醬辣拌麵、茶油酸菜鍋、蘋果泥辣豆腐,可惜沒有拍下照片,但是也推薦給大家唷!

http://vegetablesbar.blogspot.com/?m=1

發表留言